圆子喜欢睡觉

➕我看美丽珏珏在线说情话(⺣◡⺣)♡

水栩裔:

与美丽淼淼的合札! @浩淼烟雨

我觉得大概与皮皮大神大概就是“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”,她的每一篇文章都为我们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:对自然、宇宙的敬畏与无限探索;乱世中的家国大义;远古神话的奇幻瑰丽;求道问仙前路茫茫,追问道法何处……每次翻阅总有不同的体验,千万语言都说不出她的美好。
有幸能用这粗笔,描写那一篇风采,寄我一方深情。

——“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。”

——“我在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。”

——“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”

——“大将军一言九鼎,战无不胜。”

最后特别感谢淼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跟我一起写这个合札,虽然我jio的我做的真的很糟糕,而且拉低了淼淼的水平1551如果有时间再约的话我一定会做的更好!Ծ‸Ծ爱她(⑉°з°)-♡

评论(3)
热度(84)

© 浩淼烟雨【和珏仔🔒了!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